紫竹林雾

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种硬核粉丝

反正我身边有一个

怎么个硬核法请看下面

我和我们班班长

我们俩都是德云女孩

同时也都喜欢堂良

我喜欢到头也就写写同人画画画,偶尔也哼几句他们唱过的小段

票买不着就算了,签名没有闲鱼上有卖的,

三弦吉他快板口技我又哪个都不会,嗓子这东西我也不怎么亮

反正就是屁毛都不会还特佛系

她不一样,

优等生追星真的恐怖

《文玩》和《选择题》一个周末听着就背下来了

而且自己还能无缝衔接切换俩人

本身就会琵琶古筝和钢琴还学声乐,这又追着我们学校快板老师要学板

做值日的时候突然就开始唱黄鹤楼

还有好多他们唱过的她都会唱

曾经还跑去现场听过他们说相声

一天到晚在你耳边上念叨贯口

听说我恩师会唱戏以后还想去找我恩师

(那是我师父你醒醒!而且人家本身是教美声的!)

总之很硬核就是了

此文仅为吐槽,切勿模仿

评论(2)
热度(6)

一只沙雕虐文写手啊

© 紫竹林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